楚雄市举行2017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 启动仪式

日期:2017-03-03来源:楚雄市委政法委作者:李学娟点击:11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全面落实守护“长安杯”的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3日上午,在体育馆正门口举行“深化平安建设,共筑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标志着楚雄市2017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全面展开。 [images1][images2] 启动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鲁潜作动员讲话。鲁书记提出:开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是为紧紧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工作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州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厅字〔2016〕8号)精神,广泛动员各行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共建和谐平安楚雄,在全市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市上下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鲁书记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既是深入贯彻《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的具体体现,更是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我们要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不忘初心,认真履职,用我们的智慧创建平安楚雄法治楚雄。 [images3] 州委610办、市政府、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经开区、鹿城镇和市综治委成员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开展了集中宣传。 [images4]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