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慰问信

日期:2017-02-04来源:转载点击:108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和长期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社会各界仁人志士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有一种道德最为昂贵,因为它的代价往往是鲜血和生命。这种道德能使死神望而却步,能让邪恶不再猖狂。这种道德激励人们在危难时刻,临危不惧,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别人的生命,在死神面前,挺身而出,用自己的鲜血来抵制邪恶、弘扬正气。     见义勇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深扎根于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长河中。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的危急关头,你们大义凛然、挺身而出,用正义和良知,用鲜血和生命奏响一曲曲震撼人心的正义之歌,举起一面面引领时代潮流的旗帜。你们的壮举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不愧为当代最可爱的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各族群众不会忘记你们! 形成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尚,不仅是传承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的英雄精神,更是新时期道德建设的伟岸丰碑。当前,见义勇为、接力正义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道德自觉,越来越多的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仁人志士不断涌现,彰显出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对平安楚雄、法治楚雄的共同企盼。让我们在市委、市人民政府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州、市党代会议精神,万众一心,共同唱响见义勇为的正气之歌,讲正气、祛邪恶、树新风、扬义举、献爱心,为构建平安法治楚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致 共楚雄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7年1月26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