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政法委以学习交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07-14来源:楚雄市政法委作者:张琼点击:15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委政法委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措施,以学习交流不断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images1] 7月8日上午,楚雄市委政法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交流。交流发言的6名党员同志严肃对待、认真准备,结合实际谈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并围绕在学习和工作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亮明标准、底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雨青作点评时指出:此次学习交流的最大特点是结合实际;总体上看,交流发言的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发言有思想、有深度;还有的党员领导同志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脱稿谈体会,在全体党员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有效克服学习教育的形式主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