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司法所真情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日期:2015-06-25来源:鹿城镇司法所作者:卢芳点击:14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监督,进一步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切实提高矫正质量,确保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真正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维护昆明南博会期间的和谐稳定。近期间,鹿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监管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谈心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矫正对象及家属促膝谈心,对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社区服刑情况和思想情况进行分析了解,详细询问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近期动态,鼓励他们积极接受社区矫正,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早日解除社区矫正。 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情况,受访人员均情绪稳定,生活正常,表现良好,未出现违反《社区矫正管理办法》的情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