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镇综治维稳工作常抓不懈

日期:2015-03-02来源:八角镇综治办作者:夏绍新点击:15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下午。八角镇组织召开了2015年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八角镇党政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四职共90余人。会议对2014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5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认真分析总结了八角镇2014年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要求继续认真抓好八角镇综治维稳工作,为八角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坚定的基础。一是按照“六五普法”及“四五依法治镇”要求,认真做好2015年的普法宣传工作;二是同相关成员单位层层签订好2015年目标管理责任书;三是继续加强农村网格化工作,进一步完善综治信息平台及“6995”村户联防信息平台建设;四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五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工作和禁毒工作。六是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化解社会矛盾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行动,带头抓,亲自抓,全力构建三道防线,坚持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的原则,全面落实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德华同志,针对八角镇综治维稳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一些不稳定因素防控工作作出了下一步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加强综治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维稳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各村民委员会、派出所、司法、民政等单位要主动沟通、协调,全力推进群防群治社会网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