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现场观摩会

日期:2014-11-12来源:楚雄市司法局作者:罗东宝点击:17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images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11月6日,市司法局在大过口司法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现场观摩会。大过口乡党政领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15个司法所所长、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正明同志主持会议。[images2] 参会人员观摩了大过口司法所的所容所貌和业务台账,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过口司法所所长范文才同志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强基础,埋头苦干抓落实》的交流发言,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大过口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司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大过口乡党委书记刘志刚同志用“两强两好”(即:司法所政治纪律强、敬业精神强;精神面貌好、沟通协调好)对大过口司法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用“四支持”(即:从思想支持、情感支持、工作支持、资金支持四个方面对司法所工作给予支持)总结了乡党委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他希望大过口司法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市司法局、乡党委政府的期望。 随后,参会的司法所所长代表就观摩后的感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大过口司法所的同志在山区艰苦的条件下,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感敬佩,为大过口司法所团结干事,扎实开展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以大过口司法所为标杆、为榜样,把观摩中看到的、学到的带回去,取长补短,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向局党组、向当地党委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王强同志号召全局向大过口司法所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的工作方法。王强局长要求,全市司法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正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张正明书记要求,各科室、所要认真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从所容所貌、科室内务抓起,使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过口司法所 罗东宝)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