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总队长王诚到楚雄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1-02-26来源:楚雄日报作者:何 州 范禄洪点击:107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2日至24日,武警云南总队总队长王诚一行在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岑化虎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武警楚雄支队教导队、直属一中队、直属二中队和南华县中队、禄丰县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每到一个单位,王诚都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察看了各中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各中队工作汇报,适时向各中队主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中队硬件建设、执勤正规化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南华县武警中队,看到官兵应急处置迅速,王诚夸赞中队是一个全面建设过硬的部队;在驻守禄丰的武警直属二中队,看到艰苦环境生活下的官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王诚叮嘱官兵认真履职尽责,随时保持高度警惕;在武警支队教导队训练场,王诚要求新训骨干带好队、练好兵,并要求广大新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完成由一名地方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迈好军营生活的第一步。
  检查中,王诚说,武警楚雄支队长期担负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维护地方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完成抢险救灾任务中,广大官兵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去年参加抗旱救灾行动受到了解放军四总部和省委、省政府表彰,被武警总部荣记集体三等功。武警部队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同样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参与。各级要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武警部队也要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更好地完成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
  王诚要求,广大官兵要克服各种困难,真正做到“硬件不足软件补”,站好岗,执好勤,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始终做到“执勤一分钟,干好六十秒”;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当合格哨兵;要通过科学配置、强化训练、严格管理,有效提高哨兵临机处置和警民联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要进一步密切警政、警民关系,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让党和人民放心,向上级党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各支队党委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武警部队的神圣使命,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