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区治堵保畅水平

日期:2014-09-05来源:楚雄市公安局作者:张永点击:17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进一步加快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逐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加大交通管理硬件投入,逐步改善了主要路段、主要交通节点的交通基础条件和通行秩序,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提升城区治堵保畅水平。   今年以来,楚雄市共投资400万元,在鹿城南路,北路,团结路等主干道增设隔离设施,交通信号灯及控制设备,对主要路口交通信号灯进行联网控制改造,对城区主干道及15个主要路口缺失的交通标线进行渠化修补,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实施中。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全市现已建成中央隔离设施和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设施6900米,信号灯58套,高清电子警察45套,路口交通监控视频已全部接入平安城市“天网工程”,实现了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和城市管理的资源共享,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截止目前,楚雄市共建成城市道路194条,总长187.6千米,其中老城区84条59.4千米,开发区66条52千米,东南新城44条76.19千米,有效分流了主干道上的车流,城市通畅率得到有效提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