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总工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2-09-03来源:楚雄市总工会作者:杨泽跃点击:13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江鸿琼的带领下,楚雄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州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市总工会及文化宫全体人员在中心干警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介绍,了解发生在我州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和违法行为造成的原因和带来的危害,观看了 “超员超载,害人害已”、“无证上路,危机四伏”、“超速闯红灯,痛苦伴一生”、“酒后驾车,生命打折”等警示教育片。楚雄州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集警示、教育、互动为一体,以高科技声光技术,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对参观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形式新颜、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极大的震撼力和警示作用。
  面对血淋淋的事故现场和交通事故给自己、亲人及他人造成的巨大伤痛,参加警示教育的干部职工深感震撼,一场场因车祸而丧生的真实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牢记前车之鉴,以他人事故教育自己,认真学习和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安全行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