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镇认真开展领导干部学法活动

日期:2012-07-19来源:紫溪镇政府作者:朱建能点击:19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全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2012年6月28日紫溪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镇会议室举办领导干部学法讲座。
       讲座由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楠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镇机关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镇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书记、主任8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发布的《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侵权责任法》等法律法规。讲座在兼顾法律条文学习的同时,结合镇情和身边的案例重点学习了依法行政的内容、目标要求;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侵权责任的特点、法定情形及维权诉讼启动等。
       最后,镇党委书记、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海结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同志在紫溪彝村“四群”教育活动民情恳谈会上作重要讲话的精神,对全镇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为实现率先发展、跨越发展打牢法治基础;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学法要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三是各级领导干部学法要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相结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