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深入企业开展“三进企业”服务工作

日期:2019-05-10来源:转载点击:12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7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到楚雄市部分企业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一道破解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李先祥先后来到云南岭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楚雄志达新型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和楚雄一水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并现场进行交办。

李先祥要求:市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好“三进企业”活动,加强与挂点联系企业的沟通联系,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主动服务,担当作为,扎实抓好政策落实,有效提供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金融部门的合作,不断探索政银企合作新途径,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金融机构更有力地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实现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共赢。

李先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楚雄市辖区企业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主线,抢抓机遇,为楚雄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楚雄市各企业要树立合作共赢、抱团发展的意识,密切联系,深化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技术投入和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周德华,副市长赵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参加调研。

 

(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