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加大“云南普法微信平台”推广使用力度

日期:2015-09-07来源:楚雄市司法局作者:马加芬 鲁源点击:17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云南省法治宣传教育形式,省委普法办建设了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平台。楚雄市高度重视“云南普法微信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全市“法治宣传”的一种重要手段,明确专人负责,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推广力度。 楚雄市除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公职人员关注“法治在线”外,还要求全市各部委办局及15个乡(镇)要通过微博、微信及门户网站推广“云南普法微信平台”,突出“法治平台”的优势,并在相关的政务服务大厅内粘贴“法治在线”平台的“微信码、微信号”,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宣传。另外通过普法手机平台,向全市的广大手机用户群发了关于推广使用“法治在线——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平台”的手机普法短信,加大了推广力度,有力地拓宽“法治在线”的知晓范围,形成了人人参与的氛围。 楚雄市通过加大对微信平台的推广力度,使全市公职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法治在线”有了基本的了解,绝大多数人员认为在当前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过程中,借助新媒体手段,加强法治宣传,是非常实用的,都对“法治在线”平台进行了关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